2007年10月30日

奧山 (Alterac Valley) 榮譽歸零的烏龍事件

今天一起來,本來想去買一件戰場裝,結果發現榮譽居然是 0。難道我在做夢嗎?昨天其實是沒打奧山的,我老人癡呆記錯了。可是又看了信箱,發現有 3 頁多的徽章,證明我昨天確實有打。(奧山徽章身上最多只能放 100 個,多的系統會郵寄給你,最多保存 24 小時)。

於是我打電話去問客服,客服人員的回應其實很公式,問也問不出所以然。簡單說就是:

原因:
戰場伺服器發生異常,導致玩家榮譽有問題,甚至歸零。

智凡迪目前處理:
相關問題已經回報美方做處理,有任何最新消息會馬上公告。

處理方式:

美方目前還在調查,關於具體的補償方式目前還沒有,如果有了會馬上公告。

因此
a. 禮拜四結算後榮譽會回來,客服告知並不一定。
b. 最差狀況就是榮譽值不回來,玩家白打。
(原因就是伺服器異常,千錯萬錯都是美方的錯,我們智凡迪也很無辜。)

我是建議如果榮譽有異常現象的人都盡量去回報,不要姑息,不要抱怨完就自認倒楣就算了,越多人回報,智凡迪才會了解事情的嚴重性,玩家的權益才不會受損。

(智凡迪客服電話:02-2654-6266)

相關文章:智凡迪公布榮譽歸零補償辦法

沒有留言: